藍色天空 多久沒有細看天空了....站在原地 仰望許久也許少了點天真  21世紀房屋仲介 也許多了些哀愁但  你的臉  和夢中的一樣 依舊如此明朗...!心有巢氏房屋中 不禁響起了那首歌...... 藍色天空是你的臉白色雲朵是你的眼燦爛的陽光是好房網你的笑靨照耀大地 大放光明 綠色平原是你衣裳紅色花朵是你的唇溫柔的微風是你澎湖民宿的呼吸帶來芬芳 無限美好 我知道  在你心中有一份愛我知道  在租屋我心中從沒有如此快樂 我知道  在你心中有一個夢我知道  在我心中租屋網從沒有如此甜蜜 藍色天空是你的臉永遠永遠在我心田我想要一直陪著你飛向藍色的夢591雖然就在眼前卻又感到如此遙遠夢還在而甜蜜已成回憶 於是我回到原點重拾自己的心租房子 準備 轉向另一個 心的方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kq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