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27//記事簿// 鳳仙花....火祭...尖玉露...文株蘭....蛇目菊...紫蘇....甜玉米vs水果玉米....綠莧菜....鳳仙花的葉子已經長到第四枚嚕.....種的很擠吼~~~雖然當初決定要大肆西裝外套的播種.....只是不希望每次都只成功1~3株的命運....但現在一看到.....就卻狠不下心為它們間拔= = .....內心的煎熬.....多肉植物--火祭......@@"真的沒想到側芽會這麼茂盛.....也seo難怪~~當初長的最大株的火祭會突然感覺養分不夠而厭厭的.....現在看到這情景....也不經又讓我興奮了起來......目前看到的小新芽.....起碼也有7株....很令人驚訝的數字吼~~~只是土地買賣.....左看右看~~~也想不出什麼辦法可以將它們分株....沒鬚根~~~小新芽又小....這段時日我再來多花一點時間研究看看.....多肉植物--尖玉露......花芽拉的真高呢.....呵呵....而且結婚花苞又出現了另一種模樣.....雖然花苞原本就小....但目前又變大了一點點....我猜啦~~那白白的........應該..也許..或許..是花瓣的顏色吧??.....另外.....其實這段時間的觀察.....當鋪雖然我真的還蠻期待各種的多肉植物能夠開花的.....因為第一次看....當然覺得新奇....但說真的....每次在等待它們開花的期間.....肉肉本身的美觀度...可愛的那一瞬間....反而一天褐藻醣膠一天變的越來越不美麗了....我想養分應該都跑到花苞那去了吧....二難~~~真難取捨.....文株蘭一天一天的長大嚕......看著它翠綠的葉子.....就覺得它非常漂亮呢......蛇目菊的莖一網路行銷直不斷的往上抽長中.....所以從原本矮小的直株....會長的越來越高~~~一珺媽咪......這組照片.....應該更清楚了.....希望你家的蛇目菊也能快快長大唷....紫蘇小苗長大中......其實酒店經紀目前盆中未種滿....因為到時候我要將那些在地上發芽的紫蘇小苗全都移植到盆中一起種植.....我的玉米.......左邊那是``甜玉米``.....右邊那是``水果玉米``......因為全都放在鐵門酒店經紀箱上....實在是不太好照.....所以先照成長最快的二株....綠莧菜長的很慢吼~~~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施肥((尿素))......所以也是每2~3天用噴灑器往葉片噴幾下而以......希望能早信用貸款日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kq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